企业旺旺
六安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六安企业旺旺 >新闻中心>六安水下工程

六安/大流量BQS100-20-13排沙电泵

  • 公司:六安万泽锦达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陈俊华
  • 发布时间:2024-04-23 17:52:02
  • 所在地:六安
  • 标题:六安/大流量BQS100-20-13排沙电泵
  • 来源: 六安新闻信息 >六安招商信息 >六安水下工程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tLeVogyQIb3六安/大流量BQS100-20-13排沙电泵,要是您还想知道更多的相关信息,那就赶紧联系我们吧,联系人:陈俊华,QQ:3056817708,地址:六安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208国道东浦村东浦路1号东楼.







@井下用BQS12.5-100-7.5/N排污泵

  

使用条件
    1、水质条件
     (1)水温不高于40℃;
     (2)水的PH值4 ~ 10;
     (3)介质重度不大于1300Kg/立方米
     (4)潜入水中深度(以潜水泵平面为基准)不大于5米。
     (5)工作环境温度0 ~ 40℃。

 

隔爆排污潜水泵及配件水中固体颗粒直径不大于泵流道过流断面尺寸的50%BQS或BQW型型 的潜水泵主要是在矿井下有有防爆危险的地方使用的,它可以排沙,排粘度不是特别大的泥浆、煤泥等也可以用在建筑、施工、道路、工厂等有长纤维的废水的地方。

 


@煤矿井下BQS80-80/2-37/N排污泵

结构特征与工作原理a.电泵结构为单机单吸离心式下泵,采用干式率电机、双层壳体结构(见结构简图)。b.水泵部分结构采用单吸离心式叶轮与中心对称多扩压室式泵体。这种结构可平衡泵轴的径向力,水力冲击。另外大功率电泵的水泵部分均设有副叶片、副口环及卸压孔等平衡轴向力结构,大大了轴承的使用寿命。另外电泵均设计成可以实施停机冲洗避免堵塞叶轮的结构。c.电泵的冷却为:电机产生的热量经铁芯及电机壳内的冷却气流传电机壳,再由流经电机壳与导流壳之间的水流或气流(空载运行时)强制冷却。此法可保证电泵长时间空转及短时过载运行不烧。

 

安装的是多叶片、开式或半开式流道的叶轮。矿用泵的叶轮及部件也有一系列不同的材质以适用于其应用。所有可能发生磨损的主要部件都衬有Poly-Life聚氨酯或腈橡胶。在含有细小磨损颗粒的应用环境下,聚氨脂的寿命可比橡胶高出5倍之多。拥有输出功率范围2.2KW-220kW,高扬程度450米,大量1500立方米/小时的BQS系列潜水泵,能以高的效率提供长久的服务期限。

 

华枝春满,杨柳依依。
  
  谁举起风筝在田埂上追逐。
  
  谁卷起长袖在风中轻扬飞舞。

 


@矿用BQS20-525/35-75/S排沙泵

使用条件: 1,电源380V或660V或1140V,三相,50HZ。
2,介质温度一般不超过40℃,PH值5-9,介质重度≤11kN/m3
3,介质中的固体物的直径大小应符合MT/T 671-2005的规定

 

BQS40-30-7.5/N潜水泵的工作原理:开泵前,管和泵内必须充满。开泵后,叶轮高速,其中的随着叶片一起,在离心力的作用下,飞离叶轮向外,的在泵壳扩散室内速度逐渐变慢,压力逐渐,然后从泵出口,管。此时,在叶片中心处由于被甩向周围而形成既没有空气又没有的真空低压区,液池中的在池面大气压的作用下,经管流入泵内,就是这样连续不断地从液池中被抽吸上来又连续不断地从管。一、概述本公司研制的BQS系列矿用隔爆排砂潜水电泵,适用于具有瓦斯或者其他危险性气体危险的场所,包括煤矿采掘工作面、巷道、井底水窝、水仓等,排送。


水轮装在壳体下腔转子轴上,压缩空气从进气口送入,转子运转带动水轮,水轮里的水在离心力的作用下,压入壳体涡道,顺管排出。矿用风动潜水泵FQW系列风泵概述FQW型矿用风动潜水泵(以下简称风泵),是一种先进可靠的排水工具,此产品是以压缩空气为动力的矿用排水工具。

 

一个人没有用,就会失去力量和机会,一个人的用破产,就意味着人格破产。

  《论语》上说,“人而无,不知其可也。大车无輗,小车无軏,其何以行之哉。”

  人要是没有用,就像大车没有车辕与轭相连接的木销子,小车没有车辕与轭相连接的木销子,就无法行走。

 


@矿用BQS30-100/2-22/N污水泵

工作条件:电泵应完全潜入水中工作,潜水深度大于0.5m,小于5m。工作介质为无腐蚀性清水,含固体杂质的体积比不超过0.1%,颗粒直径不大于0.2mm,水温不高于40℃,水中的PH值为6.5-8.5。电源50HZ、电压380V,其供电电压必须保在342-420V范围内。

 

FQW型矿用风动潜水泵主要用途及适用范围

A、煤矿立井、斜井的施工排水。

B、矿井无水仓井底排水。

C、采掘工作面排水。

D、清理水仓淤积泥沙排水。

E、适用于具有煤尘性气体的煤矿井下排水。

 

能够在全扬程内使用,而保证电机不会过载。9、有两种不同的安装方式,固定式自动耦合安装系统、移动式自由安装系统。2、机械密封采用新型硬质耐腐的钛化钨材料,可使泵连续运行8000小时以上。3、整体结构紧凑、体积小、噪音小、节能效果显著,检修方便、无需建泵房,潜入水中即可工作,大大工程造价。

  4、该泵密封油室内设置有高精度抗漏水检测传感器,定子绕组内预埋了热敏元件,对水泵电机自动保护。5、可根据用户需要配备全自动控制柜,对泵的漏水、漏电、过载及超温等进行自动保护,了产品的性与可靠性。

 

大二以后就很少从家里拿钱了,经济相当独立。

  后来处了男朋友,两个人也是齐头并进,女孩并不觉得自己有什么不如人的地方。

  这个女孩子讲过一番话,妈妈觉得很有道理。

  只要你肯努力,你想要的东西一定是可以通过自己的双手去争取的。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