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六安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六安企业旺旺 >最新资讯>六安广告传媒

安徽省六安市宣传栏工厂

  • 公司:六安同德广告设备有限公司
  • 价格:980
  • 联系人:陈静
  • 发布时间:2024-04-29 06:32:55
  • 所在地:六安
  • 标题:安徽省六安市宣传栏工厂
  • 来源: 六安求购信息 >六安供应信息 >六安广告传媒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5分钟前更新:企业旺旺为您提供:安徽省六安市宣传栏工厂最新信息,HaRkcuNEXO6点击可以查看安徽省六安市宣传栏工厂详细信息,想了解更多相关信息可以点击企业旺旺广告传媒分类频道.

基本参数
  • 材质

    不锈钢 镀锌板

  • 产地

    江苏宿迁

  • 规格

    任意(cm)

  • 类型

    灯箱

  • 颜色

    可定制

  • 品牌

    同德广告

  • 可定制

  • 型号

    XCL







路名牌灯箱在生活中起到的作用

在我们身边自从出现了网络,许多事物都在我们身边变得不再陌生,人们意识到网络的壮大认为只要是拥有网络就拥有了统统,无论是人与人的沟通照旧日常生活中的购物都能够知足,但是路名牌灯箱却是网络替换不了的。或许有人会说只要有网就肯定能够拥有正确的方向,但是我们必须了解在没有旌旗灯号的时候网络是起不到任何作用的此时的我们必要路牌的帮助,只有它才能够为迷路的你我辅导下一个方向。

 


滚动挂壁灯箱也叫换画灯箱,原理就是利用一套数字滚动系统带动画面间隔转动,以达到在一个灯箱内安装多幅画面的效果,配上定时控制的照明装置,滚动挂壁灯箱也叫换画灯箱,原理就是利用一套数字滚动系统带动画面间隔转动,以达到在一个灯箱内安装多幅画面的效果,配上定时控制的照明装置,太阳能灯箱,太阳能灯箱,太阳能灯箱,徐州阅报栏灯箱,太阳能灯箱,太阳能灯箱新型多画面滚动挂壁灯箱式阅报栏的基本特性 新型多画面滚动挂壁灯箱式阅报栏是充分利用现代科学技术,为适应激烈的广告媒体竞争需要而出现的一种新型传播媒体,该阅报栏上方呈滚动挂壁灯箱式广告发布装置,正、背面可发布多幅广告画面,下方正、背面为可张贴报纸的阅报栏,方便广大市民阅读学习,是传统阅报栏的更新换代产品,该产品具有美观大方,操作方便,科技含量高,发布画面多,投资成本小,宣传效果好的特点,广泛适用于各报社在城市广场、繁华街道和住宅小区设置。这种阅报栏自投放市场以来,以其新颖的外观样式,先进的多画面滚动装置,独特的夜间亮化效果,赢得了报业同仁的广泛认同和高度赞扬,突出的广告效果使客户获得了巨大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一位社长形象地说“设置一座阅报栏,相当买了一间店面房”。设置阅报栏确实是报社一个名利双收的好项目。它的出现必然会引发一场新的广告媒体革命,给报业广告经营创收带来蓬勃生机。

 


产品尺寸
  可根据客户需求定制
产品价格
  提供产品要求,报价请联系客服
主体材质
  镀锌钢板、镀锌钢管;不锈钢板、不锈钢管;铝型材
视 窗
  钢化玻璃、PC耐力板、亚克力板
版面内容
  反光贴、亚克力、防水车贴、电子屏 等
表面处理
  高温静电喷涂、氟碳烤漆、汽车金属烤漆
电子设备
  LED灯箱光源、智能滚动画面设备、LED屏、LCD广告机、智能语音报站、无线WIFI、太阳能智能供电 等
预埋及安装
(3选1)
  ① 公司提供预埋地基专业施工图纸,客户自行安排人员施工;
  ② 我公司指派1名专业技术人员现场指导安装;
  ③ 我公司全权负责产品的预埋基础、安装调试,乙方负责验收;
质保售后
  整体质保6年,主体框架保用15年,终身维护
供货时间
  批量订制生产,具体请咨询客服
包装方式
  优质复铝膜珍珠棉打包,毛毡布包裹,防震抗压
装车运输
  专业装车队伍、全国物流配送
运费说明
  由于客户区域及配货方式的不同,终运费以实际费用为准。详情咨询客服

指路牌(路名牌)灯箱,为方便市民出行、导示、辩分方向等,在道路两旁或绿化带上建设的交通设施。由于城市公交的日益发达,路名牌灯箱已发展成为城市一个不可或缺的重要组成部分,设计精美的路名牌灯箱也成为城市一道美丽的风景。一般指路牌(路名牌)灯箱主要由镀锌钢板或不锈钢材料制作,由可视视窗和顶部路牌部分组成,顶部路牌一般多为标准色底反光膜,可视视窗即为广告视窗部分,可发布城市资讯、资讯热点、导购等息,也为投资商带来可观的广告经济效益,成为道路广告投入的首选。

随着科技的发展,生活的改善,路名牌也由古版化慢慢的演变成现在的精致,由原先的复杂到精简大方。有的广告公司将路名牌与广告灯箱相结合,形成了路名牌灯箱,路名牌灯箱成了时下宠儿,路名牌灯箱不仅有指路牌的所有优势,白天为行人指路,在漫长黑夜里就真的是一盏灯,既可指路同时温暖着夜行者的心。有这样优势的指路牌灯箱上,打一些广告也是很醒目的,更容易被行人关注到。路名牌灯箱,既给行人带来了方便又宣传了广告的同时美化了你的城市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企业旺旺qy55.com) 宿迁华尔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3011592号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