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六安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六安企业旺旺 >最新资讯>六安机械设备

六安市多功能机器喷播机种草机设备

  • 公司:六安万泽锦达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 价格:86000
  • 联系人:李战
  • 发布时间:2024-04-26 12:42:20
  • 所在地:六安
  • 标题:六安市多功能机器喷播机种草机设备
  • 来源: 六安求购信息 >六安供应信息 >六安机械设备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goVCLsBjPY1本页六安市多功能机器喷播机种草机设备产品新闻是由六安万泽锦达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提供,该公司主要经营:六安市多功能机器喷播机种草机设备,想咨询更多详情,请联系六安万泽锦达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此页面由六安企业旺旺提供!

基本参数
  • 产地

    山西

  • 品牌

    绿满山

  • 规格

    4800*200*240

  • 重量

    4t

  • 用途

    矿山绿化

  • 是否定制







题,由供方协调帮助联系柴油机厂家解决,确保机器正常工作。
  3、机械搅拌变速箱整体保修半年,每半年由本厂提供变速箱离合器片一套。
  4、每一年由本厂提供柴油机三滤用以客户更换。
  5、每半年由本厂提供链条一盘,用以客户更新。
  6、每半年由本厂提供皮带一套用以更换(敬请记住机器编号及皮带编号)。
  7、每半年由本厂提供油浸盘根各1米,用以压紧密封

喷播机分为:4立方、6立方、8立方料罐等机型。
  绿满山系列绿化喷播机喷播机适用范围:公路边坡、铁路边坡、水库堤坝、较大面积绿化喷播,又可以用来喷植稻田、草坪、树木花卉、农作物种子等,还可用来灌溉、施肥、喷洒等日常护理及土壤改良。
(一)检查动力源(柴油机)及各运动部件地脚螺栓
(1)油(柴油、机油)


古老的方式人工种植不尽浪费大量的时间和人力而且种植效果达不到可观效果,而我们这款喷播机主要针对路边绿减轻流程负担,更高效的代替繁锁的人工种植,大大提升了种植效率和成功率,是现代园林绿化和护坡绿化的理想高效的选择。

    客土喷播机,是一种将植物种子(草种、花种或树种)经过科学处理后,混入水中,并配以一定比例的专用配料(包括肥料、色素、木纤维覆盖物、纸浆、粘合剂、保水剂、土壤改良剂),通过搅拌,利用高压泵体的作用,喷播在地面或坡面的现代化种植植被的喷播设备。

客土喷播机适用范围:

   客土喷播机适用岩石边坡、土石混合边坡、土质较硬的土质边坡护坡绿化以及片石面、混凝土面的人工绿化,是岩石边坡防护的理想设备。


我们生产的山地履带运输车、工程专用、稻田、橡胶、全地形、手扶式、矿用、履带运输车;三轮车吊、四不像运输车、随车吊系列、唐骏吊车系列、拖拉机吊、重汽系列吊车、装载机吊车、自制吊车系列等小型吊车、小吊车在深受广大用户的赖,广泛应用于建筑工地,工矿企业,车站,码头,电力,邮政,城建,园林,桥梁铺路等领域,覆盖全国30多个省市,涉及多个行业,并享有“投资少,见效快,买的起,用的好;机动性强,工作效率高”的盛誉。

新会公路护栏打拔一体机_诚为本空打数次直到桩的贯入度在正常范围内为止,桩锤能够正常起动,冬季不能使用夏季的柴油,这样会使柴油里面的蜡被析出,堵塞了油道,这一点一定要记住,更不能使用汽油来代替柴油。


喷播施工时,尽可能保持喷播面均匀。事先设置好监测设施进行监测,对喷播厚度进行。在

雨天或可能降雨时,应尽量避免喷播施工。喷播施工后的几个小时内如果有降雨,可能生长

发育基础流失,因此要注意天气预报。喷播后立即覆盖无纺布,以土喷播材料被雨水冲走造

成流失。

(6)、覆盖无纺布:扎紧边口(用竹钉、土固定),无纺布之间重叠10~15cm。覆盖无纺

布的目的,一是防止雨水冲刷,防止种子的在发芽生根期的损失;二是部分防止水分蒸发,

起到保湿作用。注意不露边口,轻柔操作,保持布面良好。

(7)、炼苗揭布:至幼苗长到5~6cm或2~3片叶时,揭掉无纺布。揭布之前应适当露苗锻

炼,然后逐步揭布,禁止大晴天猛然揭布.

(8)播后:根据土壤肥力、湿度、天气情况,酌情追施化肥并灌溉,以后转入常规阶段,

早日成坪。从喷播到成坪至少浇水四次,遇天然降雨适当。浇水切记大水猛浇。在喷播实施

2个月左右,进行一次施肥,要求营养。建议施肥量,尿素5-10g/㎡,复合肥(10:10:10)

约20-30g/㎡。对于成坪坡面植被的养护,要求每年在春季4-5月和秋季9-10月施肥两次。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